close

          

單純嘻遊記─遺失的感情
午夜十二點,公司的大門口。 今天,是個令我難以忘懷的日子.... 冷清的新生南路,好似只剩我一人獨自傷心的佇立著。 一年的相處稱不上快樂但卻溫暖; 真的想要告訴你,這是我最美的回憶,可是卻....。 突然失去的感覺是什麼? 傷痛的感覺又是如何? 以為自己從不在乎....細細撫摸著傷口,一年來若少了妳,我會傷得更重吧....? 誰的錯? 每段分離故事的背後都會討論:誰 的 錯? 在任何定位上,我都不該將你任意置放、缺乏關懷....甚至引來旁人的眼光。 以前你會幫我擋掉雨點,讓我沉醉於妳的沉默。 希望上天下點雨, 看看少了你,我會如何的濕透?....交雜著淚水....你走了! 在天與天交界的時刻,彷彿將不再相見。 靜靜地; 我做了最後的道別,儘管妳的遠去令人心傷。 不想再說什麼了。 唉....懷念你...我 失 去 的.... 安全帽!哇勒!靠!誰幹走的! 害我要被警察抓啊!他媽的X !*@##$%#!@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世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