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魔術秀及創意市集
日期:2008/2/10
地點:信義華納威秀旁
今天我印像中是去看了場電影,還有去九如餐廳吃飯....(累積太多我也忘記了)
在逛著逛著看見有人在表演現在最夯的街頭魔術 靠上前去看....
這位魔術師還滿好笑的
說著 要看魔術站左邊 要看穿幫站右邊
他教了一些手法
魔術師突然指定了我 要當他表演的助理 我....(啊~是我嗎?)
固作鎮定的 其實心裡很緊張~~~
當魔術師問我10-20選一個數字時...
我說了10
他說10不行 11-20選一個
我直說9......(我哩咧,可見我有多緊張了)以前都是在電視上看  這次是親身體驗 真的好神
之後走著走著發現 嗯......
那不是 創意市集(心裡可開心的 因為最近剛好在鑽研這個行業)
▲這位功夫了得 可以當場製畫
▲這是邦妮兔(我有買她們家的筆記本)
▲上面那個藍色及綠色袋子的那個創意我也有想過!(有一體成型的fu)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世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