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轉轉 好運旺來 運氣來!open將轉運公仔~
因為最近的7-11廣告 那支超陶喜的廣告 還有超卡哇以的舞蹈每看一次我就笑一次  尤其是那個四支一起轉動的動作


就這樣 我喜歡了 這個轉轉轉的公仔
但是如果要集點 就要買7-11的鮮食才行  要集15點才可換一隻
對我來說 有點困難 而且要收集 也不一定 可以每一次換到不同款的
所以我決定 從拍賣直接下標買一整套的 花了600元+80的郵資!
但還不錯的是 賣家還送了我一雙可愛的kitty室內拖說 開心~
歌詞:轉轉轉 好運旺來 運氣來!轉轉轉 人氣桃花 運氣來!轉轉轉 柿事順利 運氣來!
轉轉轉 桔祥如意 運氣來!
7-11官網 有廣告影片及螢幕保護程式及msn圖示等等可下載哦!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世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