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EKA宜家家居*~*美味又超值的早餐
假日全家一起到IKEA宜家家居吃早餐,9點開始營業我們大約9點半到時已經快要
客滿了,好不容易找到座位點了餐點享用著超值的美式早餐~只要39元.
天呀!竟然比麥當勞還要便宜而且飲料還可免費續杯.
女兒喜歡吃美式炒蛋和火腿,老公最愛研磨咖啡~
我呢?享受著和所愛的人一起共進早餐,也喜歡IKEA的用餐環境.
吃完早餐還可以逛逛賣場,每次都好心動真想通通搬回家.但是礙於家中空間有限只能買買餐具啦!
IKEA真貼心還準備了餐車,把點好的餐點放在車上推回座位就不必擔心拿不動而打翻了.
假日的早餐只有一種選擇,上回平日來約有2~3種可選價格約39~59元之間.
美式早餐~      奶油餐包,藍莓果醬,火腿,美式炒蛋
      飲料:熱咖啡,茶包,冰紅茶,可樂等(可續杯)
聖誕節快要到了!
這裡也可以感受到濃濃的耶誕氣氛,店裡到處充滿耶誕氣息.
如果喜歡也可以馬上進入賣場挑選自己喜歡的耶誕飾品回家.
我當然也不可抗拒,也買了一棵聖誕樹回家.
家裡以前有一棵聖誕樹因為家中整修而樹型屬於舊樣式,就把它送人了.已經很久沒有佈置聖誕樹了,今年有了新的聖誕樹我們家一定超有耶誕味的.
好漂亮的餐桌我超愛的!
巴不得全都帶回家,礙於現實還是過過乾癮吧!假日逛逛IKEA真是不錯的選擇.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世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