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俞小凡原諒翁家明做不到 分隔兩地等分居
翁家明爆出偷吃兩女風波,夫妻倆經懇談後,8日由翁家明擬好聲明稿,昨發出,俞小凡接受專訪時說,雖然相信他,但還沒法原諒:「他解釋了很多,我選擇相信他的說法,至於後續問題,我們會自己解決。」那分居與否?她說,「我在大陸,他在台灣,不是等於分居嗎?」
談判未爭吵 老公先致歉
目前人在上海拍《女兒心》的俞小凡,在電話那頭的聲音顯得有氣無力,她說,上周,翁家明帶著雜誌到上海找她,照片她看了,解釋也聽了,兩人在談判過程中沒有吵罵,因為兩人都是成熟的大人。翁家明一見到她就先為自己的行為不當道歉,她說:「不管事實是有或沒有,先道歉是理所當然,也是做為丈夫的風度。」
俞深受打擊 無法靜下來
翁家明和俞小凡相戀、結婚超過20年,他趁著老婆不在台灣,連續3日與華航
空姐蘇家漫約會,及與另一名女子開房間,對俞小凡造成很大打擊。翁家明上周飛到上海,俞小凡一直等到7日才有空見他,俞小凡說:「我拍戲很忙,一直沒冷靜下來思考下一步要怎麼走,我先相信他,但還沒辦法原諒他。」
翁家明在聲明稿中表示,對自己個人行為造成俞小凡精神上的衝擊,他深感歉疚與不捨,今後會深深自我反省與檢討並努力彌補傷痕。
空姐蘇家漫 華航處停飛
兩個孩子由誰照顧?俞小凡說:「孩子都很好,也還不知道這件事,我在工作,合約簽到5月,在此之前很難有時間回台灣,為了不影響孩子的規律生活,會先交給在台灣的翁家明照顧。」據了解,和翁家明一起被拍的華航空姐
蘇家漫,已被華航採取停飛處分。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世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