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村 哺乳 櫻花妹 櫻花妹 環島 

甜蜜蜜 三人行
我們三口之家 慢慢的勾勒出幸福的輪廓
第一次一同出遊  陽光 沙灘 海浪 是我們的陪襯
倫倫 是我們的最愛 搭配著 緊密難分的感情
這就是我們幸福的三口之家
每次出遊 一定要騎腳踏車喔
寶貝吟詩:
蟲鳴鳥叫聲
微風徐徐吹
花兒正綻放
我倆郊遊去
哇勒 太久沒有運動 有點累 
雖然老婆沒有嫌我 但是我要減肥了
要去買花之前 我刻意的對寶貝說: 我要去做一件 我早就該對你做的事情
那就是要送給寶貝一束玫瑰花
看到寶貝開心的表情 我只想對寶貝說: 寶貝 我愛你
可愛吧
雖然天氣有點熱 但是 這可是我們一家三口第一次的出遊喔媽咪 倫倫 還有爸B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世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