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眼皮 自拍 宋紀妍 宋紀妍 林志玲 

爸B與寶貝 花蓮之旅 II
與寶貝一起來到這風光明媚的花蓮 每件事情每個地方 都是我跟寶貝的第一次
來到這民宿 名子叫做 薩蝦米爾ㄟ(忘記了) 一看到這邊的風景跟周為景觀 我跟寶貝就深深的感覺到
這是我們夢想中的小屋
到了房間後 映入眼簾的 只是簡單乾淨的擺設
但是房內的小地方卻讓我們能夠體會到主人的用心床頭小燈 窗簾架 小原木桌 等等
還有大廳的壁爐 都是讓我們感覺到這是一家很有味道的民宿
房間的挑高 讓我們完全沒有壓迫感 猜猜看 這樣挑高的房屋 多少公尺呢 答案是 七公尺 哇哇哇 整整兩樓高勒
拿到房間鎖匙 我們都很興奮 寶貝甚至還當做手環戴起來
今天 天氣晴朗 但是我們一直都在車上 原因是太熱了 哇勒 車外隨隨便便都38度以上 快被烤乾了
這是從小山坡上面拍的照片 細細的遠望花東縱谷盆地
我最愛的寶貝 在這悶熱的天氣 泡在水裡可說是最舒服的 看看我的寶貝多開心呢藍色的海洋 搭配白色的浪花 當然最每個還是我的寶貝
夜晚的七星潭 沒有喧嘩 吵鬧 只有淡藍的海洋與遠處的燈火陪伴著我們
塵世間的煩惱與世俗的事物 全都被我們擺在一旁
只有愛 仍在我們左右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世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