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SA金融卡 防曬 美女空姐 治癒系部落客 阿密特 

Law of attraction~~
從小媽媽常常和我說我是一個有偏財運的人~
所以如果用我的名字去抽獎還蠻易得獎的說...
但是,我從未認真的相信過這件事~
雖然,我內心隱約對這件事有期待和欣喜~和質疑...
長大懂事後,有時去算命,也常常聽到你是個有偏財運的人~~~
咦?可是...可是..我連統一發票最小獎都很少中過ㄋㄟ?!
騙人!!我總忍不住這樣想~~~~
直到有一天,有一位塔羅師幫我占卜又這樣說...我忍不住就說出了我的哀怨和抗議...
她卻反問我:你曾真心的相信自己會中獎嗎?
ㄜ~ㄟ~我...恩!對厚~~
其實我是一個不太相信自己會有好運的人...
所以我從不期盼奇蹟或美好的事會發生在我身上....這下卻發現~~~阿!原來,原來是我!
沒有敞開胸懷讓想進來、想靠近的事物來到我的生命中~~
我在無意中拒絕排拒了所有可能美好的事物....
對喔~Law of attraction!!
我怎麼忘了~~~
我應當常想著我想要的而不是我不想要的~
謝謝妳,適時的點醒我..
雖然妳說觀想和保持正面的想法對我說有點難度~呵呵~因為我很懶惰...需要持續力和毅力的事...對我有挑戰性
但是,我會努力的~~~~~~~~~也許,進度緩慢...但是就當隻烏龜吧...
有一天,我總會到達目的地的....
然後,我會在終點幸福的微笑~~~~~~~~會的,我會的~~~~~~~~~~~~~~~~~!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世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