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很久很久前就這麼想過 以後有自己的窩時 一定要有間自己專用空間
是間專門作手工藝品的房間 很享受地喝著咖啡 織大小寶的毛衣 可以試著買像
livio 那樣的沙發  邊織邊聽我喜愛的日本歌  牆上掛滿 我十字繡
的作品  大小寶的書包吊著我做的氈布娃娃 外面的小陽台 排上一
列 各種 不澆水也死不了的仙人掌  ........想學什麼就去學.......
廚房旁邊有個小巴抬 放著許多酒 打工時我老公學了不少調酒 當時是調給客人
喝  現在我們一起喝 當然也有我釀的梅子酒
小孩各有自己的房間 怎麼裝飾 ? 我倒也沒想過  到目前為止 大小寶都跟我睡  我老公睡客廳 因為他
打呼 的聲音我實在受不了  記得我剖腹生小寶前一個晚上 需要好好休息的我  被其它孕
婦老公的鼾聲  吵得無法入睡 最糟的是之後5 天 更是 夜夜難眠 ........
還有一間 就是我的辦公室  還是得賺錢ㄚ ...然後有間客房 家裡的人來時 就可以睡
或許.....比較難吧! .......................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世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