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章魚哥 南非 尹惠熙 露營 桂綸鎂 

狗老二
阿土是糊里糊塗來的 ....
我有點ㄦ潔癖,其實是不太嚴重也不是不嚴重的比一般不愛乾淨的人...潔癖一點ㄦ...
我有一點ㄦ龜毛,天生的。
看到東西擺的歪歪的、斜斜的,只要有看到,我會特意跑過去「修正」一下,反正,我就是喜歡整整齊齊的,乾乾淨淨的....這樣子心情會很好!
心情不好的時候,我特別會認真的打掃家裡;就算是一邊掃、一邊哭,吸塵器的聲音粉大,誰也聽不清楚...等家裏掃乾淨了,心情也跟著乾淨、爽快了起來....然後我會坐著欣賞我的「傑作」,享受「滿足」的感覺.....很怪ㄏ?我沒跟別人講過,可是我想,每個人的心底裡,很深的心坎兒裡,一定都有一些ㄦ沒說出來的怪癖....
所以囉!我怎麼可能再養一隻狗???
我們一起去買東西,到釣具店裡。
「我們的台灣土狗最近生了幾隻小狗仔,很純喲!大家搶著要.... 抓給你看好不好?」
「.........」
「只剩這一隻了,老主顧,我覺得我的狗跟你們應該不錯...」
「...........」「............」
「就用這個紙箱裝回去吧.......」
東西沒有買,卻糊裡糊塗的來了「阿土」~
「土狗很聰明的,又顧家....你看阿土多純ㄚ...妳不用擔心了啦......」
「................」他叫阿土,他來了,2005年的夏天,這一次,零塊...免錢.....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世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