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擁抱時刻.力量大 》
    《擁抱時刻力量大》
            ‧柯夢波丹
研究肢體語言的專家認為,男女之間的溝通有 90% 以上是不需要通過說話的,因此我們必須先認識有哪幾種身體接觸的方式,還有它們在什麼時候能傳遞出什麼訊息給對方。一旦妳瞭解之後,就可以運用在增進彼此感情上。
【Text/Cara Litke 翻譯/白景淮】
當妳需要~和他增進感情@重點姿勢是:和他面對面
和親愛的他增進感情的方法有很多種,但就算是羅漫帝克的燭光晚餐,或是晚餐結束後兩人手牽手一起去散步,都比不上你們花幾分鐘時間安靜地依偎在彼此的身旁。
若妳想營造彼此之間的親密感覺,妳和他可以面對面地躺在床上,用手臂摟著對方。對大多數的情侶來說,只要能聽到對方的呼吸聲和對方的耳語,就能讓他們覺得有和對方心電交流的感受。這個姿勢能讓妳和另一半眼神相互交會,而讓許多女性覺得在這時候能產生和對方在精神上的交集。如果妳有心事,那麼這個姿勢也能幫助妳把心裡的憂慮完全向對方吐露,因為妳很舒服地躺在他身旁,所以可以很自在,而且毫無隱瞞地說出妳心裡想要說出的話語。
當妳需要~性愛後連絡感情@重點姿勢是:兩人採湯匙式往同一方向側躺
當兩人在性愛之後突然覺得有一股睡意襲來時,可千萬別真的就倒頭大睡,妳應該好好把握高潮後兩人的美好時光。這時候的妳應該繼續維持剛兩人身體的貼近感,不管是肉體還是心靈上的,讓他依偎在妳的身後。從背後擁抱妳的姿勢可以讓男人覺得自己非常有力量而且很有男性的尊嚴。因為不是面對面,所以他可以很自在地表現他的情緒。
妳也可以讓他轉過身,由妳從他身後抱住他。這個姿勢同時是一種性愛姿勢,也能在性愛後聯繫彼此感情。女性很喜歡這種姿勢是因為她們可以和對方保持身體的貼近,如果妳還對剛才的狂風暴雨意猶未盡,還可以讓妳的手在對方的身上游移,勾起他想要在戰一回合的慾望。
當妳需要~表現妳的愛@重點姿勢是:相互依靠
除了手握著手,和對方親熱以外,還有其他方式妳可以讓他知道妳對他的愛有多強烈。輕輕靠在對方的身上就是一種很基本的方式,這個姿勢好像在向對方述說:我真的很關心你。這個姿勢不限場合,不管今天你們兩人是在一起搭公車,還是坐在診所外面的沙發上,都可以用這個姿勢表達對彼此的愛。妳只要輕靠在他的肩上,讓他的手臂也輕輕搭在妳的肩上。最棒的是,就算你們在公共場合,別人看了也只會覺得這對情侶好甜蜜,而絲毫不會覺得噁心肉麻。
雖然這不是很親暱的動作,但可以看出妳和令一半感情非常甜蜜,可以很自在地在對方身旁,而且還能顯現出妳很滿意目前的感情狀態。
當妳需要~冷靜下來@重點姿勢是:靠在他胸前
如果妳今天出門在外諸事不順,回到家看到令一半很可能會很自然地想把氣和怒火全轉移到他身上。這時候妳可以選擇在他身旁嘮叨低估今天所有的不爽,或者妳可以選擇讓他躺下,妳再躺在他身上,頭輕放在他胸口。
如果妳只是坐在他身旁是沒辦法有被安慰的感覺,但躺在他身上,聽著他的心跳可以讓妳覺得有安全感和被保護的感覺。就好像妳還是嬰兒的時候,再媽媽肚子裡隔著子宮聽著媽媽的心跳一樣。
不只妳能紓解壓力,他也能感受到妳的情緒,也很高興自己能提供妳一個發洩的地方。如果今天喚做是他心情沮喪,只要交換位置,讓他躺在妳的肚子上或胸口附近,就可以達到舒緩的效果。
當妳需要~在他身邊當個小女人@重點姿勢是:躺在他大腿上
女性都知道,想要讓男人開心,就得偶爾稱讚他,讓他的男性自尊得到鼓勵。這個姿勢不用妳說任何一句話,就可以讓他感受到身為男人的驕傲。下次當他坐在沙發上或者床上的時候,妳可以躺在他身旁,把頭枕在他的大腿上。這個姿勢可以讓他頓時有原始雄性的尊嚴,把妳馴服在他底下的感受。
當妳側躺在他大腿上時,他的上半身較高,可以讓他覺得自己非常雄壯威武,且有能力保護妳。因為妳只是把頭輕放在他的大腿上,所以他的雙手和雙腳還是可以自由活動,不會有被綁住的束縛感。這個姿勢也能刺激他的性慾,讓他的雙手情不自禁地想在妳身體上游移。
當妳需要~性愛@重點姿勢是:坐上他的大腿
要讓男人和妳上床並不是難事,但當妳想要勾引挑逗他的時候,這個姿勢最能讓他瘋狂。讓他坐在椅子上或者是坐在床邊,倆人臉面向對方,妳坐在他的大腿上。男人的腿結實中帶點柔軟,別窮緊張自己的體重太重會廢了他的雙腿,這個坐姿會讓對方覺得妳十分的撩人,其中還帶點調情的意味,不斷地挑逗他的視覺和觸覺。想要讓他慾火焚身嗎?坐上他的大腿盡情使壞,用妳的雙臂環繞著他,深深地親吻他的臉頰和脖子,臀部在他的大腿上隨意扭動,按摩他下半身的敏感部位。用嘴親吻和用臀部摩擦的動作可以讓對方受到刺激,同時也發出訊息告訴對方妳準備好下一步了!
   *     *     *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世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