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吧 - 又是飯糰
又做飯糰囉~~~為什麼又做飯糰咧
因為孩子們今天要去水悟空戶外教學
怕她(他)們這樣玩水肚子會餓
所以準備飯糰當點心
早餐就一併吃囉!
這樣我就不用準備2種省了麻煩
上頭的小飯糰也是用模子做的
2邊的圖案是星星 ; 三角形 ; 小花 ; 愛心
可能是飯弄得太少了
超級難脫模的
一脫完模就變了樣
真是有點小灰心耶.....
而這些三角飯糰就是給孩子們帶去的點心
另外還烤了餅干....
我明明有拍照了要和大家分享
可是照片怎麼沒在記憶卡內咧.....
奇怪~ ~
沒關係 家裡還有餅乾
我回家拍了再PO上來給大家瞧瞧配方在此 Cream Cheese Spritz Cookies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真的很好吃
昨天下午老公以前的同事來家裡聚聚
我就準備了這款餅乾
大家都說好好吃 還一口接一口呢
因為小朋友也喜歡 所以做的是巧克力口味
只要在配方中加上2大匙的無糖可可粉就可以囉!
哈 照片補上來囉!
趁中午回家吃午飯
順便把餅乾拍了照
小花的造型 因為顧及小朋友食用方便
我做的是小小花 一口一個不會掉屑屑喲!
塑型部份是利用擠花袋
不同的擠花頭就有不同的形狀
大小也是自己控制的
很好玩呢!
我家二小姐看到一直說要試試
可是昨天烤餅乾已經很晚了
就催促她快去睡覺下次 下次一定讓你動手做做看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世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